close
打在這邊是想讓你一眼就看到,我知道你的苦衷。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總是能偷拍到你?
那是因為你對每件事都是百分百的專注,自然無暇管其它事物
換做是我,如果有人在我附近意圖不軌,我會非常迅速地感覺到。
我喜歡這樣的你,但是偶爾我會抱怨,因為你的認真,所以有時會不理睬我
我知道這樣的你很好,卻免不了吃味,我什麼都沒說,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的優點。

今天的默契,我真的很開心你會因為我們的默契而高興
我偷偷地看著你,想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了而想與我分享,事情證明我對了
但其實那並不是默契,而是我想從生活中找尋和你相關的一切。
然而當你呼喚我的名字,我在意的卻是旁邊有別人會尷尬。
真的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真的太在意你對我的情感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