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still Friday.』

沒想到會要補星期五的課,連續過兩個一樣的星期五好奇怪XD
從家政教室走回教室是最後一節的事了。

我們的家政課做了很奇怪的事──量全身上下的尺寸。
噢噢,實在是很好玩啊XD

這幾天的放學我和兵部都很晚才離開學校,連S同學都比我們快XD

我會好好珍惜這些日子以來的悠閒時光,因為我知道以後我們都會很忙。

結果就發現今天有比我們兩個更晚的一群人,才發現她們要去中正紀念堂看花燈。
本來想說要陪兵部回家的,但是我也好想看花燈,所以我丟下了兵部XD
真是無情的我啊,不過偶爾這樣應該沒關係吧?妳不會怪我的吧?


《晶光閃閃》
《晶光閃閃》

從校門出來右轉,直直往前走便能到達的中正紀念堂。

這是在等馬路時拍的,那時還天色還滿亮的,但掛滿整條街的燈真的非常耀眼。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穿著綠衣來到中正紀念堂,有G老人、兒子、寶貝、小妹還有我,陣勢蓬勃!

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出遊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放心、很窩心。

後來在大門口看到了兩架奇怪的腳踏車,沒想到小妹和寶貝竟然和一群三四五歲小孩子一起排隊。
當時和兒子打哈哈說我們不認識她們,但還是乖乖地站在原地看著兩位童心未泯的孩子玩得不亦樂乎,我想妳們大概也覺得有點好笑吧?
說不定在現在誰就在網誌上打:我在中正紀念堂外的奇怪腳踏車看到兩個北○的和小孩搶著玩。
噢,我又離題了XD

出乎意料地我們遇到了和班的學姊,其中有寶貝的,還有兵部的XD
她還說今天想去找學姊,不料我們就巧遇了。

沒有逛外面的,因為大家都想看主燈,聽說今天金豬年的主燈是叫朱古力來著?實在有笑點(炸)
不過還長得真像雪人啊,還有101和捷運耶~

還有城煌廟?!其實好像只是舞台而已,但上面的匾額就是寫城煌廟!


《豖謎》《豖謎》

看到似乎是燈謎的小妹很興奮地衝過去。

我和兒子又說她要把一整排的都猜完XD

可是小妹還是覺得那些掛在上面的紙條如果可以撕下來那更好,但畢竟還有人要猜啊=ˇ=不過習俗好像是猜對的人要把紙條撕下來?

結果也沒發現哪裡有解答。


看到主燈,因為天色還尚亮所以並沒有這麼快啟燈,但是下面的捷運有在跑噢XD
我還是覺得那是雪人不是豬啊 囧


《朱古力》《朱古力》

下面亮光處為小型捷運,還跑得滿快的。

右後方有101,左後方有摩天輪,前方還有腳踏車。
我個人對這座主燈沒什麼好感,又或許是因為我尚未看到它啟燈的模樣。


主燈後方有慣例的大台北地區學校的花燈參賽作品。
沒想到有復興美工的耶!每個學校都做得很棒,只是因為今年是豬年的關係落入窠臼地都是豬,看的有點膩。


《關渡鋼彈》《關渡鋼彈》

這個天使鋼彈的左手還比出YOYOYO的手勢噢XD
本來G老人還說它比的是蓮花指,後來仔細一瞧才發現它的手其實是YOYOYO。

很好笑的說,雖然沒辦法拍出它從下往上的壯觀。
(因為我不想穿著綠綠蹲在地上往上拍 囧)
不過我還是有儘量壓低。


把整個展覽燈都逛完之後,原本要繼續逛外圈的,但後來想到捷運的盛況,我們還是儘早回去好了(爆)

燈光從下往上打的大中至正門很棒,但是最近的去蔣中正化讓我覺得很不爽=皿=
是不是再過不久,這座莊嚴的中正紀念堂就不復在了?


《失落》
《失落》

這種慘白扣住了我的心弦……

這座門,真的會被拆離嗎?
為什麼我們這一代的孩子,會經歷這麼多的生離死別?




《中正紀念堂發光》
《中正紀念堂發光》

從這刻起,我們離去了中正紀念堂,雖然說和學校很近,但是能這麼清閒的晃到附近的機率應該會漸漸縮小了吧?






今天是個很棒也很虛幻的Friday。
我愛妳們,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