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的位子換到第一橫排之後,其打混程度不亞於最後一排XD
(天音:拜託,妳是存心氣死老師是不是= =)

就像昨天的國文課,因為我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一直在戳我旁邊兵部的肚子。
結果老師就當場點我名字說:「○○,不要再玩了」XD

可是當我一安靜下來就馬上想睡了 囧
可是戳他很好玩啊!因為他反應超大的XD而且我還為我這個舉動取了名字:突刺。
因為我每次都是冷不防地戳過去,這就是坐在旁邊的好處啊啊啊──
(題外話說坐在最後一排時是前後坐,我老是覺得有分距離感=ˇ=)

昨天放學很快就溜了,所以沒被別人問說我到底在玩什麼。
今天早上兵部就和我說,昨天他被同學問的時候感覺好像都是他的錯一樣XD

「難道我看起來就比較壞嗎?」
他委屈地說。

XD我看起來就是一副好人樣,所以不能怪我(炸)
好啦好啦,其實這整件事情都是我一個人的錯,因為都是我在戳,而他只是一直在躲XD

(沒打女部感覺好奇怪,可是為了被抓到的時候能比較好脫身,還是乖乖收歛一點好了ˊˋ)

───────────────────────────

以上為昨天的國文課,現在要說的是今天的化學課。

話說化學課在我們兩個的冷化之下,變得很好笑XD
以下皆為我們被簡化的對話,實際上講起來很冷。

*氟很強
 (略)

*吃醋
 A:老師說如果把骨頭泡在醋裡,過不久拿起來之後會變得很有彈性
 B:所以要讓筋變軟就要多喝醋
 A:你不要吃醋囉XD
 B:....................................

*舍利子
 A:老師說舍利子的成分是草酸鈣
 B:所以?
 A:如果要讓自己留下舍利子就要多吃菠菜和豆腐
 B:...................................

*妳很愛拉(動作)
 A:(拉拉B的衣服)
 B:(怒)妳很愛拉耶!
 A:(托腮)啊~我好艾拉(Ella)[這絕對是他他他兵部]
 B:...................................

其實氟的最好笑,可是我忘了 囧
老實說,用看的一點都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