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大三的暑假,無疑是我的最後一個暑假。

總是因為人際而困擾,每一天每一個念頭都在揣摩,
終於,有個人來幫我解答所有因能力不及而產生的問題了,

再次驗證,呼吸相同的空氣,
腦袋的皺摺會發育出完全迥異的型態;

於是乎我認為,揣摩為無濟於事, 
除非持有任何打通兩道心扉的道具。 

----

怎麼會這麼難啊,
原來關起來的受器,就真的是關起來了,
(搞不好根本沒有關關(!))

誰來幫我打開我的精孔放出氣啊(完全中毒了)

-----

看著我的行事曆本子,發現出去玩的踨跡遍布整個7、8月,
雖然都是小行程但這個暑假見到了好多想念的人,
高中同學啊、儀隊夥伴啊、新的法鼓山隊輔們啊,放在心裡懷念的人總是一見如故,

只是再也尋不回那段天天見面、天天培養感情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