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韵,我回來了;
以昨日的成北音樂會為序曲。

一年前還在猶疑自己是否要復唱,
但放暑假一個動力就把我push回亞藝那矮小的地下室,與大家一起練唱,
然後不到一個月就因為case所以再度穿上黑色團服、踩著黑鞋,踏上舞台。

非常愜意的客串合唱,非常愜意的換衣服化妝聊天拍照,
呵呵,但也聽到了一場品質很不錯的音樂會,
還有坐在台上聆聽不知所措的安可曲,難得的經驗。

 

大二的吉他社歌唱,果然和合唱團非常不一樣,
記得二上運動會那天去唱歌時,曾同學說我進步了,脫離了合唱團調性,
而現在再回到合唱團時,發現無所適從,
不知道怎麼唱才是合唱團要的,因為很習慣mic了XD

或許應該找老師上課,但我也想找吉他老師上課,
開銷好大……
而且我暑假被宣告失業了,好哀桑噢> <

----

每一個長假都是一個轉捩點,
去年的轉捩點是兒童營,轉捩的是我;今年的也是兒童營,但轉捩了整個命運,

回頭看看,有太多的煩惱難過都是因為身處在象牙塔繞圈,
收不到外界訊息所以畫地自限,成長這麼多不必要的壞根,

因為相信命運,所以相信算命,
但也相信自己,所以亂想一通,
然後把自己導向奇怪的途徑,變得越來越糟。

放不下自己的是沒有智慧
放不下他人的是沒有慈悲

原來這才是解決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