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總之今天的成員有:
我 大姊 小妹 Z 姊夫 太子 禁衛

我是第三個到的耶XD
乖小孩一枚!!
到了那裡 看到熟悉的椰林大道 想起去年暑假排FF場的辛酸血淚史啊啊啊──
排隊真的不是人排的 所以我不是人(炸)
(純粹題外話)


一進去台大體育館裡 我和小妹就和她們分開去看中文系
當然不是我有意願 而是我親愛的小妹十分有意願
只是上頭的人都會覺得中文系是個畢業之後穩死的科系

看到有人在跳中國舞 很漂亮
但是有人更想要的是她手上那把摺扇
  ──太傅嘛~(笑)

後來我們又去了心理 資工 電機 資管 機械 法律 圖資系
(大部分都是自然組的 辛苦小妹了)

噢噢噢 覺得資管聽起來好像很適合我耶XD
再說吧 反正我應該是篤定會在二類了 我不喜歡生物=ˇ=

後來我們出去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順便逛了一下社團聯展
看到易學社有在測字 所以我們三姊妹也去測了

第一個是大姊 她寫下了『駒』問學業。
說大姊其實有點不認真XD這我就不知道了~

然後是我 『潔』 友情
(我想 應該是友情吧?)
他還問我說是週遭的人嗎? 點頭

他說 我對朋友的態度太拘僅了 雖然朋友間該有的禮儀要有 但我卻顯得有點過分
感覺有點太拘束 但朋友不就是要放開的嗎?

有準到……我覺得我對兵部一直有種過分謙遜(?)
像是昨天 身為朋友看到自己哭得那麼難過應該是理所當然地會陪在自己身邊吧?
但我卻覺得她留下來是恩賜(??) 一直在道謝

嗯嗯 或許我真的要調整我的心態了

再來是小妹問學業『甯』
還有愛情的『懿』
似乎有一語戳破她的心防 這一切也許是自己在鑽牛角尖

而我也很心直口快地說沒錯
沒有傷害妳的意思 只是覺得應該要有個契機讓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蠢事
既然測字都說了 那就努力改善現在的窘境吧!

結果好像只有我沒有問學業 哈哈 好囧

上午就這樣消化掉了 在自習教室又不小心睡了一小時
唉 我覺得我和自習教室相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