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17 正式開賣!

場刊圖 

鋼鍊完結紀念本!

 鋼鍊伴我們走過多少歲月,從一心想逃向外面世界的國中生跌跌撞撞走到自主生活大學生,這近乎五、六個年頭的春秋中,我們看著愛德永遠在發怒的神情,亞美斯多利斯軍方們的活躍表現,東方與西方的合作與衝突……這些佔據了生活多大的比例,如今鋼鍊卻完結了,你守在電腦前面看著燦爛笑容的愛德華,心中總是有些遺憾,『怎麼其他人的生活不再多交待些呢……』,現在,RR共同陣線的昔日文友們,將填補這些遺憾!

 
1138522074.jpg 

A5版,預定頁數100up

正常向+惡搞 鋼鍊同人小說本

作者:宇稱 & & 日向橘犽
封面:繪者/shikiwu 設計/宇稱

 


 

※小說內文揭曉

不需祈禱的季節(宇稱)

"我清楚記得那一夜,在我學成焰之鍊金術,必須離開師父家返回部隊中的那個夜晚。一整夜她的身影在我夢中不曾逝去,那個在我面前表露了一切的女孩,因為喪父如此哀傷的女孩,是否會像小說情節一般,在我踏出門檻的第一步從後方輕輕抱住我,對我忐忑不已的心說:「不要走……」"

"春夏秋冬是人們在景物的循環下得到的規則,它既不自春天而來,也不往秋天而去。這沙漠的酷熱,即使你向上天祈求也無能為力,這是一個不需祈禱的季節。"


隨筆(熙)

"馬斯坦古偶爾改變行車方向,經過霍克愛家。她早睡,所以窗口是暗的。
「莉莎。」
他喚。路燈的光芒包圍他。
而過去悄悄在街上展開,他看見回憶活生生上演。"


佔有慾(日向橘犽)

"門關上的那一刻,羅伊又拿出了剛剛他搶過來的文件,
『幸好她沒有看到……』他邊想邊翻開包著公文皮的那份文件,裡面其實夾著一張表格附有塗鴉的便條紙,溫柔的指尖撫過那張塗鴉,他輕輕地、不著痕跡地勾起嘴角。"

 


 

預訂售價:100NT

(通販需再加運費

如要預訂請在下面留言寫下你的email,橘犽速速與您聯絡:D 

 

讓我們一起沸騰對鋼鍊的熱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橘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