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期中考週總算告一段落了!
真是說不出的自找麻煩+虐人啊!

這學期的必修,看起來不算多,
嚴格說起來只有三科,可是負擔卻很重,加上社團的荼毒,
大學四年減一年實習&高中三年的行進模式根本就是相同的:

高一大一:學業剛起步隨便念+社團初始訓練

高二大二:開始有主科+社團當家

高三大三:書堆在向你招手+社團老人輔助後進

唉,了無新意的學生生活啊ˊˇˋ

解剖真的是沒念就沒分,有念就有分,
但問題是厚達四、五公分的ppt要在三天內念完……
對不起,都是我自找麻煩偏偏要累積在最後一刻才要念書T^T
什麼時候這種爛習慣才能改掉? 
不過成績還是不錯的啦:D 我要很驕傲的說我都沒有看過考古哦!!! 

昨天好像聽到我的應數成績,
雖然我沒有好好念書但分數也不至於這麼低吧T^T
又不是力友,有過程總要有分的吧(吶喊)

唯一比較高興的可能是matlab吧!
或許病理也不錯,但念的很心虛…… 


最近的生活,開始有了重心,
自從拾起了生灰的筆,

看來我的靈魂還是建立在與心上之人的文字流動上。

 ※

當初的悸動現在已消失了,
真快,或許在一開始時,彼此都有些感覺,
所以產生頻繁的撞見;

然而,之後發生了多少事,消磨對於彼此的感覺,
到了現在,灰飛煙滅,
連公事上的接觸,似乎都有些隔閡。

為什麼呢?
橫衝莽撞地攫取機會時,卻被潑個冷水,我與心之所向之所向的方向是一道單箭頭;
後來的行動因為前車之鑑所以開始靜待,變化的亂度卻趨向未果……

我看開了,我可能真的擁有兩極互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