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大概只有一句成語來形容,就是

莫 名 其 妙

 

 

真的,很多事情發生得莫名其妙,
或許是我一個人這樣認為,而對方有其事,
但我卻不知道肇因是為何?
可我又不敢問,

因為我一直覺得,存在於我們之間的那道__,是有裂縫且傾斜的,
似乎從一開始就不是一個對等的關係,

最近的變化,讓我措手不及,
我和我媽討論,她竟然說是因為吃醋,
我反而還覺得是我做了什麼惹到有些人。

近日,好像恢復了通路,
但就像被咬過的吸管,上頭有皺摺產生,不再平滑。

然後,又看見那些文字,我……
真的不知道有些人是為什麼突然把吸管摺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