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想和風戀愛。

離題了。

 

最近漸漸體會到花了很多時間最後完成事情的成就感,
這真的能打敗睡眠,只是,隔天會很受不了,
念書我也想這樣子,所以決定星期日早起念書囉!

其實我有一個很「九怪」的體質,
我的思考意識雖然不能感覺到那個東西,
可是身體會反應出來……
總覺得我是個好遲鈍的動物啊= =a

我真的感覺到,自己的變化了,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沒有在成長,
但是,從一些小地方,我突然知道我變了,
或許感受力也變得較敏感了一點。
(但我知道我的斷層思考依舊沒改善,sign) 

現在,
雖然有很多事要做,好像看起來很有能力的樣子,
好像每天都很開心(事實上也是如此啦:P),
但我知道,我現在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