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服果然就是會有這種可怕的優點(?)
昨天,我在文具店裡挑信紙時,餘光有個人一直站在我旁邊。

『好高,這人在幹嘛?』
心中OS。

結果,他竟然開口了。


「同學。」

『嗯?』

「我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妳今天還穿著制服嗎?」「噢,是學妹啊。」


整個囧到,抬頭一看(真的是要抬頭= =),一個好高大的男生。


『呃…因為我今天去社團練習。』

「是樂儀旗隊嗎?樂旗隊?還是儀隊?」

『儀隊。』

「哦好謝謝。」


然後他就走了。
好一個怪人囧

後來他口中還喃喃自語什麼,一直在我附近徘徊,最後走掉。
結果當我從文具店出來走到捷運站裡面,站在月台前等車時,發現他竟然在我隔壁門。



後來也沒在對話,發現如果等車沒做什麼會很囧,所以我拿單字出來背。
一路背到終點站,那男的中途還移動到我對面的位置靠壁念書囧

我偷偷觀察他的書包,發現兩個很欠扁的字。
「建○○○○○○,中○○○○○○......」

好吧,我媽說那叫艷遇。
因為我媽竟然看到我在觀察那男的書包,我不知道我和我媽搭同班捷運啊囧

※ 補充:
 1. 我媽說她好高興XD她怕我沒人要耶(炸)
 2. 樂儀旗隊是三個隊,而不是樂旗合併,他們分開了啦!
 3. 我個人嚇死了但還是裝鎮定在回答他的問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