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今天又是和竹林的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日子了XD
好棒噢,我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假日都是練槍讀書當補習宅女啊囧))

這次的目的地是淡水~!
淡水有什麼好玩的?不外乎就是逛老街和猛吃東西吧~(炸)
我差一點就遲到,40分才起床。
大概是很久沒大隊練習了,所以雖然鬧鐘有叫我可是還是雄雄給它按掉繼續睡~XD

到了MRT也不是全都到,因為我們有無論如何都會遲到的席位。
而且我也是剛好整點才到,時間算太準了啊~(爆)

一直在討論要不要去淡水,當初還有小人國的選項XD
((我說那未免也太遙遠了吧囧))

走路逛街走路逛街,這似乎是一群三姑六婆婆婆媽媽們出來最常做的事。
不過意外的一整天精神都不賴,或許是睡飽了的關係(笑)

嘿,我現在才發現一大群人之中只有我一個以前是和班的((現在也是<笑>))。
(噢,因為以前都沒有阿莓,所以老是那樣想。)
我好像常常身在自己不應該在的團體裡,或是孤自一人。

吃了好多冰喝了好多飲料吃了好多食物吹了好多冷氣聊了好多事
跟大家在一起總是可以心情好滿好充實好幸福,不會覺得融不進去。

因為我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我要和老人聊天,我要顧靳,我要吐槽阿芳,我要和大象做作聊天(XD),我要和米亞衝,我要虧阿莓,我要不時和姊撒嬌,我要和黃嘉琳(是這樣打嗎?)攀熟。
於是我有做不完的事,恨不得一天可以膨脹兩倍。

才發現原來靳是我永遠也照顧不完的朋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