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隻很可愛的長頸鹿。
雖然牠是長頸鹿,但牠卻很像海馬。
《海馬小鹿》

牠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牠的名字叫做海馬小鹿長頸鹿小海

以下為我和小妹在化學課之自high社對話:

海馬小鹿
(or長頸鹿小海)

脊索動物門&非脊索動物門差很多耶──

牠現在又沒脊椎=3=
所以就決定牠是海馬小鹿了XD

……沉睡的長頸鹿被指鹿為馬了──

誰叫牠要睡著XD
<趁人之危啊我~>

好個無辜的孩子~~(sin)

(我要把這段對話寫在網誌上XD)

長頸鹿你出名了~~
(+photo?) →Of, course.
(我要收肖像版權稅XDD)
→要多少?
→RR50
→我只有RR25
→所以還差25=ˇ=
→我要逃債XD

<STOP,到此為止XD>

我要發起正名運動!

來個標語吧!
「我要正名,我是長頸鹿!」

『抗議抗議 判斷不公 請求正名 還我長頸鹿』

真是個好標語(笑)

…誰害的啊…

海馬是硬骨魚,所以好像也有脊椎耶!

好吧我默了
(同門也不同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