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敢說,今天是我手機最忙碌的一天了。

半夜就收到了好幾封祝福的簡訊,但是我並沒有起來。
換句話說手機就一直在震動震到天亮,因為我的簡訊鈴聲開兩分鐘響一次 囧
目前累積9封XD繼續加油吧~

還在睡夢中時接到4通電話,一通是U同學,一通是小妹,一通是戶部,一通是禁衛和二皇子。
於是我巴不得醒來,真是囧。

本來還打算7.30和班籃的一起到校,沒想到我賴床了。
所以一直睡到八點半多才起來,趕著到校。

到了學校,才發現只有三個人在練球──禁衛、二皇子、右丞。
戶部去練舞了,而太醫被她媽媽緊急叫回去。

怎麼……人還是那麼少啊。
兩次練習我都有到場呢!哈哈哈。

後來二皇子一直說她好想去附中園遊會,還叫我打給小妹問怎麼去。
後來當我們知道怎麼去之後,便把禁衛和右丞丟在學校XD

結果,我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和二皇子一起呢=ˇ=
我們還穿情侶裝(核爆),其實是班服啦~(笑)
大姊不要吃醋唷~(大笑)


直到現在我才了解,小妹所說的,姊夫的好。
本來我還有點慌,因為其實我跟姊夫有點不熟。

她也是瀟灑人,但卻很體貼;
她怕狗,逃的時候也很可愛;
她是路痴,在逛攤子時卻勾住我的手;
她想看我當隊長,但是我跟她說完我為什麼不想當隊長時,她體諒了;
她明明就要回家,還是陪我回到學校把化學講義走;
原本我以為我們兩個會很沉默,意外的是一路上都在說話。

姊夫是好人XD


回去時順便去靳家領我的生日禮物,哇哇,又是自製漫畫了呢^^
好高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