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頗充實的一天(笑)

早上跑去練槍,答應學姊水和金曜日要早上練,而且昨天放縱自己一整天,該回復了。
我到的時候只有一個人在練呢~還真少啊~XD
練著練著,高三學姊就這樣出現在我身後喚我:學妹。
那時我正要出手,險些掉槍。

看到高三學姊的到來,好高興好高興,雖然我知道一定會被調。
而我的轉槍經學姊調後真的有進步,所以就更高興更高興了XD

轉槍調完,便是我遲遲克服不了的兩轉半。
可能是我雙手不協調的關係,所以一直做不好。
而且總是軟綿綿、沒出力的樣子,我媽也常常罵我說「妳是怕這東西(非生物)痛是不是啊!」。

經學姊調完的槍法都有一點點大進步,果然學姊的學姊說的沒錯啊!
「認完學姊之後是槍法進步最多的時期。」
我不要辜負學姊對我的用心,我要努力奮發向上~~XD


早上公民課,我被我們老師領養了=ˇ=
所以我要改姓,叫陳○○!
但是一把這姓貫上我的名字之後,得出來的結論就是:聽起來整個就很沒力ˊˋ
還是夏比較好啊啊啊──

後來我就和兵部討論到冠夫姓。
如果把我的姓冠給她的話<誰叫她是入贅的呢=ˇ=>,就會變成夏(嚇)金○○XD;
如果是我冠的話,就變成金(驚)夏(嚇)○○XDDD"

簡言之,還是不要冠好了 囧


下午的家政課,不知道為什麼我和翰林總是很想睡覺。
結果就這樣,叫到我的號碼要回答問題了 囧

我亂回答,不料卻聽見家政老師說:
「……22號和23號看起來好曖昧噢……」

what and what !?(天音:很久沒出現了XD0)
為什麼老師會有這種奇怪的疑問?!!
我只是要聽翰林說話,所以才側身靠近她啊 囧

可想而知是哄堂大笑。
我不敢看別人,所以我也沒看到兵部的反應。<真可惜>
據說她跳了起來,有整個人往前撲的傾向,『只見○○尚有不平之色,忿然之顏』

噢噢噢,原此如來啊XD這就是所謂的喝乙酸嗎?
可是據本人說,她的反應是裝的。


放學,我和兵部道再見便下去練槍。
有了早上的經驗我努力嘗試把學姊教我的東西再複習。

大概是因為旁邊震耳欲聾的樂隊聲,我沒辦法再練兩轉半。
看了看手錶。六點多了,該回去休息了。

我走回教室,想起如果旗隊學姊們在為明日的省賽預演的話,那鎮北就不用練了囉?
果然,我回去打給電話,她們放人了。

奉命把她的滑板帶下去,結果她卻自己上來。
到明德樓溜給旗隊的同學看,果然還是很帥啊啊啊──

看著她溜沒多久,樂旗隊的第二次練習開始了。
而因為我們身在二樓,就能把樂隊的圖形看清楚。

我盯著樂隊的變化圖形與旗隊的舞旗,心中的感動波濤洶湧。
妳s知道嗎?以後我們就要在同一個表演場上表演了耶!


和鎮北聊了很多很多,我們在北車到處晃啊晃的。
先是去買了傳說中很好喝的青蛙ㄉㄨㄞ奶;
然後再到唱片行拿鎮北期待已久的燕姿專輯;
最後一站是墊腳石換買錯版本的參考書。

事情很多,所以我們大概七點從學校出來,八點多才走到捷運。
這途中我和她一直聊天一直聊天,從左丞相到兵部,從鎮北到吏部……

「不像有些人我想陪她一起這樣走都沒辦法。」

鎮北一直很愧疚,因為我陪她走那麼多路;
我當然樂意走,和妳相處的感覺非常好(笑)(─寶貝ˊˋ)
很高興我能陪妳走,我是個渴望別人需要自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