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沒有電腦只有與吉他的親密時間ˇ

幹部群只有我一個人去~學長姊也只有小白去~
雖然有點寂寞不過幸好還有小白:D雖然還是不是很習慣直接叫小白(攤手)

騎著腳踏車菜籃放行李袋背後揹吉他和斜背包一整個狼狽樣,頂著日正當中的太陽兒吹著風卻挺舒服的,
讓我想起期末時段一直不斷下雨的日子,就覺得寧願被曬乾也不要下雨。

坐在區間車上完全沒看到其他揹著吉他的人讓我有點擔心,還以為自己坐錯車,
一直努力要自己別睡著,不然什麼時候內壢都變外壢就窘大了,
直到下車看見一團一團人揹著吉他才安心了,跟著他們走就看見小白站在車站口,
簽到完之後就是一路把人曬乾吉他也曬乾得走到元智大學去~

短暫的室友見面後立刻開始一連串的課程,
基於期末疲憊潮到現在還沒調回來,上課時真的好想睡,
不過先睡著的是升高二的妹妹,我才知道原來北元是辦給高中生的營隊XD
打死不讓別人有偷拍的機會=v=(雖然最後還是被偷拍了) 

說到這個再度發現這個世界真是嚇死人的小啊!!!

我們這組最小的妹妹升高二,最大的升大四XD
在看小隊名單時,覺得她的名字好眼熟哦,姓孔的人其實也不算太少,可是……
她的名字跟同學的同學的前兩個字一樣,所以我就問她說:

「妳姊姊是不是叫○○×?」

「!!!!!!!!!!!!!!!!!(定格)」 

果然,我們相認了,雖然我不認識她姊姊,可是我知道她,嗯。

 

下午先見到了很漂亮的阿至老師跟我們介紹詞曲創作,
有時候靈感還挺常造訪的,只是,因為活到現在聽了很多首歌,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哼的到底是自創的東西還是埋在心裡的別人的歌。 

接著晚上,是晚會時間,培養小隊感情的時間,
一起完成了好多競賽,不過對於每一個人還不是很熟。

只能說高中生是不是還是有點閉俗總覺得我們這組的男生都不是很open,
然後在這種場合竟然還要跳第一支舞,第一次遇到的舞伴是小高中生,竟然還有女朋友="=
他朋友還一直起哄要錄影,不過其實後來跳的時候他還滿大方的啦,不像那位起哄的人= =
不斷的換舞伴,最後幾位是自己的隊友和其他隊輔,還有換到小白有點害羞>///< 

瘋狂玩遊戲嚇到睿軒老師,但其實這不叫瘋狂這叫投入好嗎XD
出來玩就是要盡興投入才會開心呀ˇ
但我們的歌還是沒出來ˊˇˋ真是令人擔心啊!

晚上是女孩們的吉他時光,學了一年的吉他了,真的能完整彈出來的只有兩首(哭)
小港兒是學了九年的老手耶ˇ一直被她稱讚害我以為我很厲害XDDD但我還得加油呢!
不斷的亂彈吉他炫技(哪來的技可以炫XD),一直到一點半才去睡,好開心:D

 

一早跳起太空警察,用力的跳都跳到沒胃口吃早餐了,
開始上課時三個人開始搶著跟周公跳舞,妹妹又睡著了小港也是,我則是很想睡,
可是睿軒師的課真的獲益良多,隔天我們就生出貝斯手了XD
原本是我們指導老師的瑞彥老師真的超強@@原來吉他可以彈成這樣,一人大樂隊全包辦耶!
正所謂男生胼胝體較小就是如此~XD
下午藍調真的超棒,表情好重要XDDD一切盡在表情中呢!

接著不免俗的又是大地遊戲,又是一些令人害羞的遊戲了,
吸管接橡皮筋才在幹研玩過,結果在吉他營又再玩一次,
正所謂經典遊戲必有其經典之處,尷尬的親密接觸用曖昧的姿勢拉近隊員們的距離,
羞死人了。

晚上的吉他時間女生這邊生出了一首歌,妹妹和我很HIGH的在浴室裡想歌詞唱歌,
有小港的吉他伴奏讓我們終於想出完整的,但因為寢電無法使用讓兩人破費了,
結果男生那邊竟然說:「真是一首充滿欲望的歌啊!」
火大!!!我們才不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呢= =

在沒有同識的情況下,我們決定交給明天的七點決定,於是在三點睡的情況下,六點十五自動醒來了,
還負責把對面的隊員叫醒,真是一點都不想戴隱形眼鏡,可是,我忘了帶眼鏡了= =
慌亂之中把男生的歌和女生的歌合在一起,於是歌名就是:

    青春籃板~夏日戀情二部曲~

成功結合兩首歌XD
上台有點零零落落的,但,還是完成囉~
感謝義大利小隊的各位!


記錄看到這邊,我已經打得語無倫次了,
事實上吉他營的前一天,我為了例行公事死了一下午,本來還想說,乾脆不要來好了,
可是還好我堅持來了,因為三天的回憶又讓我充滿了能量,
幸好我有去,幸好還有小白去,幸好我們同組,幸好遇到了義大利:D
耶!!!大家一起來rock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