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說,她被我們感動到;
而我自己,也在唱阿爸的風吹時,熱淚盈眶。

中午,為了要把票拿給信平,和她約在西門,
哇,我自己都忘了是約一點了,還好信平有早出門,
一見面就給錢(面交?XD),卻忘記給最重要的東西──票。
等到都已經要彩排了,才從中山堂後台出來,把票拿給她,
兩個蠢蛋XDDD
對了,還遇到康停雨和陳之零,康停雨看到我們倆還一副鄙倪樣,
可惡,都已經聽到陳之零說是學姊了,眼神怎麼還這麼討厭啊,
認不出來?果然是我們兩個都太低調了啊~


我說,穿西裝的男生就變得人模人樣了XD

彩排時,總覺得大家一不小心就唱得太忘我,好像是表演!
我想,即使是空無一人的觀眾席,我們也能唱得很開心,
因為看見一排排座位的排數燈,就好像有小精靈在聽著我們唱歌~
整個世界都在騷動著!

然後吃便當,換衣服,化妝。
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化過真正的舞台妝XD
我配到的原住民配件是頭帶和項鍊耶ˇˇ
與眉齊高便讓我想到隊帽XD
然後熊就被我說是渙散的樂隊了XD
(我:還記得隊帽要與眉齊高
 熊:有嗎?我們都戴得舒服就好
 我:真的嗎??真是渙散的樂隊!
 熊:ˋˊ

然後,就上台了,
天阿真是緊張的不得了!
已經好久沒這麼緊張了,往台下看,我訂的座位都因為逆光看不到人,
你,有沒有到啊?我到現在還不敢問……

第一首唱的時候,心臟一直撲通撲通跳,
直到快唱完時,才回復平靜的狀態,
但接下來的歐馬奴,才是關鍵ˊˋ無伴奏。
再來的獨角獸,最大罩門處沒抓到音,
幸好放牛吃草的Alto姊妹們有抓到適當的,還好阿,
不然真的很恐怖阿(抖)
Fern Hill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幾乎沒看譜XD
然後高音Do是我最舒服的音,尤其是在I should hear him I should hear him fly~~~
整個效果一定嚇死人了!

中場休息,打給北儀的同學們><
還說找不到我,因為我染頭髮了XD
但一知道我染頭髮,大概永遠都會看到我,
因為萬黑中一點黃XDDD
然後就一群人啦啦咂咂的輪電話,直到要再上台為止,
嘻嘻,和妳們聊天好開心唷ˇˇ

下半場都是我們拿手的曲子啦XD
開心豬真的很開心,尤其是聽到後面的男聲「肥˙肥~槌˙槌~」XD
我也很喜歡阿爸ㄟ風吹,第一次練這首時,我還落淚了,真的很怕唱到一半時哭阿@@
後來安可曲鄭智仁醫師唱的實在是,太心坎了啦!
這首的獨唱我覺得還是交給男生比較好,
但女生唱會有種她帶著高音的尖銳物把你平常的防備給戳破的感覺,然後就滴滴晶盈了。

會後,就要和一些同伴分開了,
熊要加油噢!

看到達達,就在她要離開之際(笑),
累了,所以先放妳回去~謝謝妳這麼趕來!
看到映柔,我看到傳說中的閃光了XD(雖然之前看過照片了)
和槍友排一起回家,噢,或許要聯絡老人和小孩的,
但……

總之,命運之輪給了我一個美好的音樂會ˇ
隔天還要槍友排遊呢XD要去唱歌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