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我依舊不是醒著迎接10年。
已經好幾年了,跨年反而是補眠的好時機。

進入陽明後,常常會經過KTV,
每每經過它時,我都會開玩笑地和身邊的人說:走!我們去唱歌!
Just a kidding. 不會真的進去。
不過跨年夜,我決定放肆一下──不管是荷包還是心靈。

只約了一些些的人(呵主要是因為我想唱歌),
上完微積分課,悠閒地去打了撞球,然後再跑去R家玩。
原本不打算去的R,最後還是和我們一起去唱歌了。
其實我不是不希望她去,而是不希望她因為都沒什麼唱而浪費這個錢。

五個人浩浩蕩蕩地走去了KTV,然後不是夜唱而是5點到8點這種有趣的時間,
或許只是想特立獨行吧我想。


冰火就在要怕不怕中一起乾杯一起喝完了,或許下次應該挑戰高%數,
酒精雖然對身體不好,但它其實是個好東西──當你想要拋開矜持時,(當你想要不負責任時,)
而且真的會開嗓耶XD
然後莫名其妙就變酒女了,拜託我只是酒量比較好一點好嘛~
(第一次知道喝太快容易醉、第一次知道冰火也可以一瓶HIGH起來)

詠青其實是個rocker!
阿姵跨了八個八度XD
妞妞好靦腆~
今日大正妹曾的是曾小捻XD

歡樂的三小時就在我的雨天的尾巴中結束了,著實有些遺憾,
下次應該要多唱幾首HIGH歌才對,不然氣氛都沉澱下來了ˊˋ

 

 一直在思考所謂的直是不是就是利己的行為,因為不會想到別人在自己直之後會受到什麼樣的影響,覺得自己應該都說出來或做出來才會舒坦,可是,多少人會因為這些行為而受到很久的影響?絕大部分時候直的人一說或做就忘光光了,可是那種響應卻會一直存在在他人身上。要如何才能做到體貼別人的人,直真的是剋星。
 那天我用力地失控,為的是想博得一點關心,因為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是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照理來說那種感覺應煙消雲散,但是那種不被重視的感覺,和過去連結起來,甚至有加成的效應。兩年前的那幾個禮拜,想起來看到人就有衝動想擦掉;現在,雖然沒有這種衝動,可是卻有道悲涼的風吹過。
 啊,這種被牽動的感覺,就像被下蠱一樣那麼不可自拔。

 今天,已經民國九十九年了,早上我做了個夢,讓我想起日本有個初夢的說法,但我剛剛查了一下資料,他的說法是一月二日晚上做的夢,因為在一月一日的晚上大家都在守歲(跨年)幾乎沒睡覺,根本沒跨年的我,認為今天所做的夢為初夢,因為據說初夢的內容決定了這一年的運勢,噢,我做了一個還不錯的夢,雖然有一些隱憂,但我願意相信這個夢會成真。

 2009年,由於在準備學測,所以總覺得心理還沒準備完全,新的一年就來了;2010年,脫離高三的緊繃,我紮紮實實地感受到新的一年的到來,然而年關將近,還不能太鬆懈,但是經歷這麼顛簸的時期,彈簧有些快脫離虎克定律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要期許自己,在2010年,落實時間管理,隨著成長,有越來越多的事要做,一天卻還是只有24小時,改變事情不如改變自己,改變自己從期許自己開始,元旦是重新出發的最佳時機!

 嘿,朋友們,儘管我們越趨遙遠,還是要一起成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