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好期待的這天來了!

 

原本以為下午再穿就可以了,沒想到有人PO說要嚐嚐高中生活,所以一整天穿,
於是因為要討論六朝而早早到宿舍的我,最後大家決定一起換上小草裝,一起高調="=

結果小組報告簡直就是回北一上課,五個人出來全是綠綠@@
好壯觀啊不是我在說XD

下午就是大家齊聚一堂的時刻了!結果真的很綠啊,就算我們班只有一個綠綠還是很明顯,
分明就是那可惡又可愛的顏色太高調了,
小捻有拍每個人的個人照,好想要一份XD

放學時一下就換好衣服,沒想到一進來林才羡在喊拍團體照= =
使出六年的道行,啪啪啪地在教室換衣服,然後和大家一起拍。

很開心,但竟然有人蹺課ˋˊ

 

還有一件事,某人在中午時走到我面前,停下,然後問:「我覺得妳這身裝扮有點面熟……」

「當然面熟,因為我曾坐在你旁邊過,還是同一個補習班○立的。」

「哦,這樣啊,那是我太後知後覺了」(飄走)

聽完,我都不知道我該笑還該哭了,我可是從以前就知道你耶,我想不信班上唯二的小綠綠你竟然不知道我!
有點怒又有點心酸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