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要測按我


我想可能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我的英文名字,

不過你有稍微逛完橘子園的話很可能就會知道了,是Mary啦。

 

so?果真是個俗又有力的名字是吧XD

好啦,可能在這世紀前半段會有一拖拉庫的人叫mary,但現代應該很少了吧?

來看看Mary的排名吧:

MARY.JPG

果然,料想的沒錯,到了最近三十年才有下滑的趨勢,

搞不好一百年後Mary又當道了XD

 

我很珍惜Mary這個名字,但有時候實在羞於說出這名字,

所以我另外取了應該不是菜市場的名字──Carol

來看看Carol吧:

CAROL.JPG

是不是在30、40、50、60年代有什麼名人叫Carol呢?

不然怎麼會爆增後來又下降?

 

哈哈,大家趕快去查吧,很有趣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向橘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