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啦~

這是我成為Maria後第一個大case,小case是翻譯=ˇ=

作成績單其實是門很有意義的藝術的<蛤?>
看著自己一個一個慢慢打出來的數字排得很整齊心情就很愉悅:)
如果是作上一次的我的名字還會出來嘿嘿,不過現在作的是這次的。
距離下次作應該不久了,雖然那時大家應該都不在了吧?

中午開畢籌會議。

有點後悔參加畢籌會,人好多又好雜。
妳呢?最後選擇了電機還是大氣科學?
突然發現不管走到哪裡都很容易遇到妳,但妳好像對我沒什麼交集了,
不過,我們本來就像平行線一樣不是嗎?

最近的心情有比較平復。陽明一定很棒的,因為我從一踏進去就對它充滿了期待(笑)
甚至連冷冽如醫院的研究大樓也覺得格外親切,偷偷注意的他也有上耶,我相信我能在陽明找到定位的。
陽明,I'm coming.~好期待新生訓練~(圈圈)

最近把一直積著沒做的事都寫出來,才發現在考前自己已在做夢了。
啊啊,首當其衝的應該是RR50吧?(被踹)
不過又想做回憶刊又想做社刊的,拜託我要心扉軟體啦XD

從現在開始累積我的英文實力,或許對於語言我都是很喜愛的吧?
以前很討厭的英文,漸漸成為我每日必讀之冊;以前痛恨的數學,現在也成為了我的利器。
小時候鐵齒,現在竟然全反其道而行了@@(那我現在要很討厭物理化學XD)
原來,人生真的有輪迴這種事?

全勤onlin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