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心理測驗其實跟輔導老師給我們做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這真的要在公共場合做比較好=ˇ=

*請將以下動物按照喜好排列:

 母牛
 老虎
 綿羊
 馬
 豬 

*請在於以下的每一句話之後寫出一個你對於它所感覺的形容詞:

 狗
 貓
 老鼠
 咖啡
 海 










───────────────────────────

這是測對人生各種事物的重要值囉!

 母牛,代表 事業
 老虎,代表 自信
 綿羊,代表 愛情
 馬,代表 家庭
 豬,代表 金錢  

敘述:

 你對於 的形容詞就是形容你自己本身的人格
 你對於 的形容詞就是形容你的伴侶的人格
 你對於 老鼠 的形容詞就是形容你的敵人的人格
 你對於 咖啡 的形容詞就是形容你對於性的看法
 你對於 的形容詞就是形容你對於你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

───────────────────────────

順便說一下我的好了。
排序:
 羊 >果然,我真的是標準見色忘友XD
 馬 >我很愛家噢~
 母牛 >工作狂?!
 豬 >錢只有夠花就好了啦(炸)
 老虎 >沒什麼自信的傢伙=ˇ=


 狗:可愛有人性,毛絨絨的 >有人性?
 貓:神祕,但也會撒嬌 >我喜歡會撒嬌的XD
 老鼠:小小隻很可愛,機靈 >噢?好矛盾
 咖啡:暖呼呼很舒服 >.............我無言了
 海:一望無際的寬廣 >我在學校測也是寫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
    Summer

    【Everything】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