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不知道應該把自己定位在親近還是疏遠──對於國文老師。
遇到這種老師,表面上或許會跟大家一起抱怨,但私底下卻在不斷地掙扎。

到底是信任還是防備?這真是一種矛盾情緒。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上課講閒話的國文老師才是好老師。(?)
國文老師最大的天職就是用經驗教導我們人生,課文就算了XD

(這樣好像不太對<踹>)

然後在我媽公然嗆某人之後,和老師的關係突然迅速升溫(?)。

收到互評表之後,才知道自己不應該這麼敷衍那張表的|||
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地寫啊!意外地讓我收到我以為不會給我的人的紙條。

這讓我覺得其實大家也不是真的不喜歡她。


關於祕密(笑)我大概是都不會跟妳講了吧。
因為總是有些話不能說出口,對於事情的態度,對於妳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