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ˊˋ我也很想碰電腦,而且班網的大綱又落在我肩上了。
整個好累,還要段考,算了,沒收就讓她沒收好了,反正我還有新排頭的小木槍XD

(話說我的綰樗竟然和她的小木槍一樣重,真是amazing)(整個開始流水帳)

嗯,槍友和之四的生日高高調調地過了。
第四次出隊也結束了,接下來的北儀重聚、校慶、校音好忙碌。

很不想生病,但又開始。
到底該怎麼在練槍與讀書之間取得平衡,到現在還是無法做到。

突然很期待我的生日,在北儀每個人的生日都會被搞的很高調XD

在衝動中我做了那種事,真的是很不要命。
有時想想,我乾脆去長眠算了,老是刺傷別人。

想打什麼,不想打什麼。
很難過,很LOW,很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