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也快結束了,渾渾厄厄的日子要過去了。

 

暑假的一開始,是由吉他營揭開序幕。
基於肩膀上有了擔子,我開始每天練吉他至少一小時,但也漸漸的不只是為了幹部而練吉他,是為了炫技(?),
沒啦XD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得心應手,Practice makes perfect.嘛, 

然後中間度過了一陣和電腦英文吉他為伍的日子,還找了一天跑去北美館逛展覽,
到了才發現北美館有兩個展覽,一個是高提耶的舞台服裝,另一個是費城美術館馬內到畢卡索的展覽,
最後我決定看舞台服裝展,

 DSCN3744.JPG DSCN3743.JPG 

 

在舞台展的隔壁有一個小小的展覽,是法國聲音研究中心的聲光展覽,
現代裝置藝術每一件都能互動,但每一件都在黑暗中進行,一個人進去時好害怕…… 
然後因為花博工程的關係,原本可以直接從捷運站走到北美館,但只能繞路走,所以有接駁車,

但是越晚人就越多,後來我決定用走的,於是就閒來無事坐在候車亭上拍飛機,

DSCN3749.JPG
我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飛機,不過這一天的天氣陰溼,如果是大晴天照片中的飛機一定超漂亮!

 


 

某一天,某老人說要從台中帶奶油啤酒回來,每次看到她狀態說的就好想喝喝看,所以請她幫我帶上來,
只不過當天來回北中回到北車通常八、九點了,而我下午先去了東區和別人talking,結束時還有一大段時間,
所以最後我決定從忠孝復興站走到台北車站,沿著忠孝東路一直往西走就可以走到了,大約一小時左右,
然後我想起了一首歌叫做忠孝東路走九遍,雖然不知道那首歌的內容但我覺得應該是失戀曲,
因為一個人走這麼大段的路,既悲苦又無助,或許是為了回憶為了彌補空心,
不過一個人走路不是那麼悲情的事情啦,一個人走也很有趣呢!

DSCN3728.JPG  
這是快到北車的景像,雲好漂亮哦!樹的剪影我也很喜歡ˇˇ

 


 

然後是新歡,這個暑假換了手機,正如同四年的那個暑假一樣 ,
DSCN3762.JPG

DSCN3764.JPG
本來想堅持用掀蓋式的,但是看阿姵用HTC的我也好想用功能超多可以探險的微電腦哦~
所以看到搭費率便宜很多的它,就決定是他了,而且藍色很漂亮>///<←不好意思我是外貌取向的XD
他叫做竹蜻蜓,因為一圈一圈的很像:D

 

 

七月大概就是這樣了,八月要開始學校的事務,
有點緊張有點忐忑,加油!

清楚 專心 身在哪裡 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